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错失良机。。

今天。。我像往常一样。。在学校blockA搭电梯从G去1楼。。
这是缘份吧?。。竟然给我遇到。。我最想遇到的人。。
在这之前我有考虑走楼梯的。。因为一楼有活动,可以趁热闹。。
还好。。我选择了电梯。。不然也没有这机会遇到他了。。
庆幸有活动。。而阻挡了他走楼梯的去路。。


他的背影。。依然。。很好看。。有活力。。非常迷人。。但是。。
望一眼就有点酸酸的感觉。。看久了。。会发呆!
。。。和他谈了几句。。。。我就快要语无伦次。。
人家问我从哪里来。。我竟然答。。从电梯来!哎哟。。。是从家里来啦!
本来。。。或许。。。有个和他吃午餐的机会。。
我问了他是不是准备吃东西。。却又没问他是一个人还是约了人。。
就因为我反应迟钝。。都没立即想到问他一起吃好不好。。
唉。。。我迟钝的反应全是因为他的出现才发生。。
说再见的不到四秒。。。
我后悔了。。。就这样错失了良机。。。。
或许。。也许。。本来。。可以一起吃午餐的叻。。。虽然我吃了。。
但我不介意在吃多一次。。。
算了吧。。
是我的就是我的,不是我的。。永远都不属于我!

1 comment:

  1. wah.... u wrate same like so pity but bring some funny... i also don't know you are happy or unhappy... you so pro sure got next time chance lunch together or make out your own chance :p

    ReplyDelete